昨天在臉書(Facebook)上看到下面這十大謊言,還有一些人加上很有創意的第11條,我覺得很有趣,飯後拿來笑一下也是不錯。

1. 同學:我沒唸啊,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。

2. 來賓:大家好,我只簡單講兩句。

3. 老闆: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。

4. 職員:明天我就不幹了。

5. 商人:虧本大拍賣,只到今天。

6. 明星:我們只是朋友。

7. 男孩:乖,不會痛的。

8. 女孩:這是我的第一次。

9. 父母: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。

10. 歐巴桑:帥哥~~~~~~~

要找這些資料的時候,用了搜尋引擎,竟然發現還有好多不同類型的「十大」,此為後話,暫且不表。

寫出這十大的人真的是對現實的觀察很透徹,大部分人不是講了,就是聽了、相信了,對吧!

善意的、無心的、有心的,應該都有吧!我看我的同仁們,最少都犯了第二條,每次開會要發言的時候,他們都會說:我只講最後一分鐘,還有人會講:我最後一句話,結果這一句話超長,而且很奇怪的這一句話中間還有好幾段蠻長的休息時間。

因為負責一點行政工作,第四條我常聽到,很不好意思的是:我也常這樣想(想應該沒有罪吧),三不五時也這樣說喔。

第九點是過年的時候最常聽到的話!還好,我沒有這樣跟我小朋友說過(我家的小朋友都已經變成大朋友了),但是我常聽人家這樣說!

歐巴桑不叫男生「帥哥」,不然要叫什麼?我有一點搞不太懂的是歐吉桑要怎樣稱呼女生?想到了,「美女」啦!這應該也是第11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