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60.JPG

新進了不少棵臭娘子,也不是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樹種和樹型,原來的培植者說他不玩小型的盆景了,要全部讓給我,我當然沒有接受。但我選了兩棵後,那老大就說,錢不夠沒有關係,給你欠,看來,我的信用還可以,哈;然後,幫我搬了好多盆,還好價錢我還付得起,就搬回家「快快」整理囉,每一棵都來記錄一下,這可要記錄一陣子。 

IMG_5843.JPG 

由於進了不少新盆景,盆子不夠用,又去附近的盆景店挑了一些回家,老闆說這一個是老盆,已經沒有生產了。

IMG_5858.JPG 

玩小型盆景的人喜歡把樹弄得小小矮矮的,我也不是很喜歡,但瞭解一下別人怎麼做,當作參考也不錯。    

0417 064.jpg  

帶回來後,清了一下盆面的雜草。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